星期四, 6月 30, 2005

D+5 「絲路段」西安城內又一夜,少男輕狂不怕被打

早上被一個才check in 的金髮美女吵醒後~
一直睡不著了~ 就跑到書院的中庭泡咖啡寫遊記~
(嘿嘿,這才是為什麼我可以把一年前的事都記得這麼清楚的原因呀~)
還用很破的英文跟老外打屁…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說明:書院櫃台的小妹

今天的計劃除了逛碑林外就是休息,明天再往下一站「天水」的北道出發…
等小朱一直等到中午才出去~
首先先到回巷裡吃中餐。雖然前天才走過~但卻沒有吃到這家賈三灌湯泡~
很好吃~ 可惜,忘了拍照 :p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說明:賈三灌湯泡 有沒有覺得小朱很像趙自強?!

接著又去吃砂鍋,可惜忘了拍店名 >_<~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說明:羊肉砂鍋

用完中餐,我們一同到碑林博物館去玩~
這次我更過份,我直接把解說員說的話錄起來~嘿嘿~
但是因為太多了~ so~ 沒能放在這,請見諒~ 如有需要再跟我要囉~
而在碑林裡眾多碑石中,我印象最深刻、最喜愛的就是由關羽所寫的「關帝詩竹」,寫得真好~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說明:碑林與老人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說明:碑林裡的噴水龍頭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說明:文廟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說明:碑林裡碑一堆


出了碑林,小巷子裡很多在賣書畫的…
因為我跟本不了解這些國畫,所以也就沒有買了~
但據小朱說,在這買"比較"不會買到假貨~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說明:現場作畫

因為還早,還沒到吃晚餐的時候,我們便先回西安書院休息~
也空了個時間,打個電話回台灣跟老媽和外婆報平安。
(呵,我是個乖孩子)
近傍晚,我們又一起到附近的「小寨」找年青人會去的地方~
搭公交車到小寨才沒幾站,但我跟小朱還真的很無聊~
兩個男人就開始做男人會做的事…拿數位相機拍女孩子~
但是因為太暗了~ 拍出來的都很糢糊~
但說真的,西安的女孩子不錯的比例也很高~
(像書院裡的就不錯^_^)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說明:西安美少女圖組

再晚一點,我跟小朱找店家去吃「回鍋肉」喝點小酒(才 20RMB each)~
呵~ 一天就這樣過了~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說明:回鍋肉




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

本 著作 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授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