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4, 2005

D-1 老媽,我出發了!!

昨夜不知怎睡在沙發上的我,一覺醒來便開始了緊湊的母親節行程…

和外婆到屏東吃飯、與老媽在工地吃蛋糕,也跟老媽聊了很多其它的事…
但都很努力地讓老媽不用擔心我這一趟遠行的事…
老媽也挺我地說「我知道你一定會平安回來的
這句話讓我安心了不少,當然,壓力也大了!!

一天所有心裡所安排的母親節行程都圓滿結束後,
回到家,背包上肩,穿上特別設計的la new鞋,準備出發!!

等著肉圓開車來接我往台北走…

肉圓真是個大好人~
一路上不斷的接人、送人~ 一路這樣往中壢走去~
我也在路上努力哈啦,好讓努力開車的肉圓不會睡著…

不知道什麼時候,我「停電」了,倒下去睡著~
再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人在台北的某棟大樓之下…
半夢半醒之中,我見到肉圓的女朋友…
半夢半醒之中,我見到肉圓牽著他的女朋友來敲車門…

閒話家常一番後,很莫名其妙的他們兩串通好要我在公園裡唱歌~
幾經推辭,這兩個人又跑回樓上,留我一個在馬路邊顧車…
睡睡睡,睡了好久一會,才見肉圓心情很好地走出大樓~
才又開著車回到肉圓的學校…


一到肉圓學校,我趕緊找了台電腦把旅遊保險辦妥…
1500萬的旅遊平安壽險(保人身)、200萬的旅遊平安產險(保護照、行李)
也抽了空,查看信箱裡,有沒有 T 的來信…
因為我已經知道過去的日子裡沒有任何來自 T 的電話…


翻了翻,我才確定,我得往絲路出發了!



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

本 著作 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授權.